close



Dr. Ci:Labo的【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】已經用了好幾罐,
其實沒什麼大問題,但多多少少想嘗試一下其他新保養品.
雖然很多專櫃品牌也一直推出男性保養系列,
但是對歐美系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比較滋潤,清爽度上會有點懷疑.
另一方面則是在產品的形象塑造上,也沒有太吸引人的表現.
不過今年有個新品牌讓我有點感興趣,就是訴求來自北歐的Recipe for men
火紅的瓶身,搭配洗鍊的白色紙標,創造出一種專業與時尚並存的質感.
成分方面則是訴求高科技有效成分,由於今天才買回來,先拍照跟大家分享,
使用心得接下來幾天待實際使用後再補上.

產品大合照,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?事實上我只買了兩樣東西,其他都是贈品.



活力控油緊緻乳,75ml 1480元,訴求保濕之外增加了控油成分,相信這是台灣大部分男生滿需要的功能.

使用感想:質地是比較扎實的乳狀,帶有一點微香,還算好推,吸收很快,而且一開始以為會太滋潤,實際上推完的感覺是很清爽.至於訴求的控油效果出乎想像的好,雖然我本身的皮膚不算太會出油,但是夏天T字部位不免還是會泛油光,使用以後效果很明顯,皮膚的光澤度也提升.我覺得是一款有五顆星實力的商品.

清新眼部緊緻凝膠,20ml 1800元,價格稍貴,強調消除黑眼圈跟眼袋.

使用感想:這款使用兩天後,黑眼圈的部分還沒辦法太有效消除(加上連續好幾天都熬夜),但是很神奇的在眼部緊緻方面,是我目前用過的眼膠中效果最明顯的.所以我給四顆星!

骨膠原補水眼膜,4組 800元,相當奢侈眼部的保養品,不過今天是買眼膠就送!!


深層潔面乳,25ml,是今天買控油緊緻乳的贈品,凝膠狀質地,強調深層潔淨.一般售價是100ml,790元.

使用感想:因為以往我比較習慣日式泡沫豐富的洗面乳,對於凝膠的洗潔用品一直有種洗不乾淨的錯覺,同樣的這款潔面乳因為泡泡非常少,我第一天還洗了兩次...怕洗不乾淨.但是因為我本身是容易蓄鬍的類型,洗完兩天的感想是滿乾淨而且不緊繃,而且在刮鬍前非常好用,洗完後鬍子能夠很輕鬆的刮乾淨,我給三顆星.

今日驚喜!滿3000再送Ole Henriksen的緊緻面膜50g,價值1200元!
這個面膜味道很香,有點像是小藍莓,據專櫃的小姐說這是傑西卡艾芭愛用的牌子!


專櫃小姐甜美再放送!BANANA REPUBLIC的針管香水!


這款香水味道很成熟,適合搭配西裝的正式場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