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如果上天給了你亮麗的外表,或許你不一定有很棒的頭腦。
如果上天兩樣都給你了,你不一定有很好的修養。
如果三件事情你都有了,那我想你是近乎完美的。

林志玲就是給我這樣感覺的藝人。
說真的,我對藝人的喜好很簡單,努力、謙虛、上進。
這三點她都有了。

昨天赤壁的記者會,我想她的回答應該是100分。

「如果一個女孩子,在這個充滿英雄的片,她就必須要詮釋一個比較美,或像你說的花瓶的角色,我覺得如果我有做到,那也是應該我要盡的責任,我現在覺得,花瓶中是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。」

眼眶泛的淚,對我而言不是藝人的失態,而是她讓人感到勇敢同時真實的部分

我其實很想寫三字經或是些罵人的話來罵問那個問題的女記者
這也是我真實的反應
但是網路上有更多比我更有正義感的網友已經做了更精闢的評論

我不高貴,但是至少我還知道什麼東西是應該做,什麼事情不應該。
如果一個記者看電影的頭腦,是用誰台詞多、誰台詞少,誰鏡頭多、誰鏡頭少來判斷事情
那建議她可以回學校重新念書,再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當記者。

「戲份多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恰如其分。」

林志玲的這句話,希望那位記者也能聽進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