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b

這週末回了高雄,除了想補償一下中秋節沒回去陪爸媽,也順便陪老媽去挑一台新電視。

正巧公司客戶Panasonic的VIERA體驗巴士,也巡迴到漢神巨蛋,加上同事南下來盯場,於是我就騎著機車載我老媽,兩個人到了漢神巨蛋打算好好研究一下電視機。

 

前半段都很正常,我跟老媽一起參加VIERA BUS體驗活動,還一起製作了有我們兩個人相片的鑰匙圈......(詳見http://www.viera.com.tw/bus/)。拍照的時候,我媽還說她要戴著墨鏡拍,之後她看到完成的鑰匙圈,整個非常滿意,大呼「我看起來真年輕!」......

 

但走進漢神巨蛋的瞬間,老媽彷彿想起了什麼......

「我想看BB霜。」她說。

是的,你沒聽錯...是那個這一兩年很夯的,傳說中將粉底、隔離、防曬、保養通通整合在一起的「BB霜」。在走訪多家專櫃之後,我們到了Dr. Ci:Labo的專櫃前,開始請小姐介紹BB霜,請她讓我老媽試擦。

「阿姨,你之前有來試過吧?」突然專櫃小姐說。

「呵呵......對啊~」我媽笑了出來。

我這瞬間才了解...這......原來媽媽想買BB霜這個念頭......簡直是一種預謀= =

不過一向很節儉的媽媽,其實從來就不太捨得為自己買什麼東西,她即使很想買那個BB霜,卻也一直期待等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再來買。

「我買給你。小姐請幫我結帳。」我說。

「不要啦......這樣不好意思啦~」媽媽急忙地說。

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很開心,雖然沒有多少錢的BB霜,可是我覺得看到她開心的樣子,好像我包了一個一百萬的紅包給她一樣。

 

這個瞬間,我真的有點相信BB霜是一種魔法,不但讓人變得年輕貌美,也讓心底綻放出美麗的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