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總共遇到了兩個天使,一個是賣義大利麵的天使,一個是會修車的天使。

晚餐的時候,先遇到了義大利麵天使。
這家義大利麵店叫「義窩豐」,就在南京東路上,兄弟飯店正對面的小巷子裡。
你知道嗎?這個時代,竟然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,而且只要加10元,就可以有飲料跟湯!!!
更驚奇的是,如果是加20元,就可以有飲料跟湯,再多一個焦糖奶酪!!!
最重要的是,這家店的女老闆,不但笑容親切而且超貼心,
所以我發現了賣義大利麵的天使。

後來將近晚上十一點,會修車的天使真的沒騙我,他要來修我的機車了!
自從辛樂克颱風來之前機車壞掉後,我就一直在我家周圍苦尋修車行卻沒半間,
就這麼一拖再拖,今天鼓起勇氣問公司旁邊的車行,能不能來幫我修,
沒想到老闆竟然超nice!真的半夜還來幫我修車,而且只收我350塊!!
瞬間,我看到了會修車的天使。

你今天,是不是也遇到了天使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