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URO

 

我一向對網頁上的檢舉按鈕很敏感,而且每次看到都會讓我思考,我是不是該檢舉這個網頁?

 

大約一兩周前,我又按了某個檢舉按鈕,但因為我老覺得我說出來是哪個網頁的話,一定會被人知道是我檢舉的,所以我不敢說。

(當然這完全是我作賊心虛)


偏偏我還是去檢舉了。

那個使用者張貼了許多色情圖片,他沒有露點,可是我覺得那個很色情很猥褻。

而且就是很明顯地在說:「我沒有露點喔!有種你來檢舉我啊!!」

雖然我不知道檢舉有沒有用,可是我心裡就認為自己做了一件對的事情。

 

我媽老是嫌我雞婆,愛管閒事,可是...明明就真的很色情啊= =;;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